Scissors & Parchment

Art happens not in isolation, but in community

正极&镜像红&蜂扮演对方的情形

一个沙雕梗,oooooc警告,如果有小可爱想拿去用请随意w
    
    

【镜红与C红互相扮演对方的情形】

镜红(努力挤出狷邪的狂笑):我得到了普神的力量!有了这力量……额……我可以统治宇宙!!

C红(抱着白威凄切地棒读):我的首领,我的王!为什么被杀害的不是我!

白威冷凝液狂冒,C惊和镜像白波笑瘫在地,还要拼命拉着想要冲上去的C威

C威:(冲着C红怒吼)你都不抱我!!!

(2020.3.22后续,感谢 @傍晚的星星 )

C红演得太敬业,清洁液都滴到了白威脸上,白威吓得昏古七了。

镜红冲上去把C红推开:你对我家首领做了什么!?两个红打成一团。

打着打着,C红炮管一指白威,对镜红说:你再动,我就——

镜红不甘示弱,拿炮指着C威:放开他,否则我——

C红:太好了,你打吧。

戏棚里顿时安静了,只听到C威石化的声音。


【镜像小金与正极Bee互相扮演对方的情形】

正极Bee(同样努力地挤出邪笑):在失去领导之后,每个人的级别都会上升,现在我是头儿了!

OP(楞了一下然后欣慰地):Bee,你长大了。谢谢你给我自由,我想领导模块会承认你的,以后叫我奥利安就好。

Bee:不不不大哥我是在cosplay!qwqqqqq

小金(深情凝视星皇):Prime,我愿为您献出生命。

星皇(搂进怀里摸摸头):嗯,我知道。

小金(内心扶额):完全没有反串的效果……

评论(27)

热度(19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