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issors & Parchment

Art happens not in isolation, but in community

镜像宇宙官方漫画小说阅读顺序+英文资源合集

暂时只包括英文原版资源。汉化资源请见 @污狸酱 在评论中的补充,非常感谢!<3

犹豫了大半年要不要发这帖,毕竟公开放资源是D版行为。

但是!镜像宇宙小说漫画的出版商Fun Publication已经倒闭,正版无处购买,放资源也不会给官方经济损害。

所以当第NN位小伙伴问我在哪里看镜像作品的时候,我决定……发吧。

 

官方出过“经典宇宙”和“野兽战争”的镜像,本帖只讨论经典宇宙。官方作按照剧情顺序为:

0)短漫:Shattered expectations(可略过)

1)漫画单行本:Shattered Glass

2)小说:Dungeons & Dinobots

3)小说:Do Over

4)短漫:The Desert Heat!(可略过)

5)小说:Eye in the Sky

6)小说:Blitzwing Bop

7)小说:Transhuman

8)俱乐部会刊漫画:Reunification

9)小说:Coalescence(可略过)

10)漫画单行本:Invasion

11)漫画:Solar Requiem(可略过)

12)俱乐部会刊漫画:Another Light (完结篇)

 

“可略过”表示不阅读不太影响后续理解,但如果想完整了解每个角色的性格,当然是都阅读最好。

小说(7)Transhuman大概有50%人类内容,另外50%还是TF内容。小说(9)Coalescence是最建议略过的,绝大部分是人类和新出现的TF人物情节,看着头很大。但是建议阅读正篇开头红蜘蛛、狂飙相关情节和epilogue1-2,尤其是喜欢小红和擎帝的同好,这部分写得相对细腻,我还是比较喜欢的。

 

小说可以在Fun publication俱乐部官网免费下载:(出版社倒闭了网站还在是不是很良心)

→官网链接点这里

就是这六本,编号和上文的官方作序号相同:

 

漫画部分有两个途径,一个是著名的readcomiconline网站,但那里的俱乐部会刊漫画需要从多本俱乐部会刊里拼凑,且略有不全。

另一个就是今天要介绍的TF BASE,是个俄文网站。

→TF BASE镜像漫画页面这里

下滑页面,找到下图上的项目:

评论(33)

热度(2311)

  1. 共4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